歪 我不咕鸟啊

重度嗜甜人士,遇刀子会xi
大学预备役 随机掉落更文
二代团偏严 三代团偏航

【念吾弟】『养成女装play』

一个新的脑洞,之前的坑没弃,说了的肉会有的一定会更的(虽然真的没有几个人看)

女装养成兄弟骨科,你值得拥有
(不喜慎入,左滑跳过)
(逗比文风,不喜勿喷)

我叫髭切,今年六岁,我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。然而,我妈今天就要生了。

---------------时间分割线---------------

八个月前的某一天,我妈告诉我我马上要有一个妹妹了,真的是把我高兴坏了。但是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我的妹妹是带把的???虽然不是个妹妹我表示很伤心,但是好在弟弟还是很可爱的嘛。

-----------------一个月后----------------

当我妈和我爸簇拥着一个白嫩嫩的奶团子回家的时候,我突然觉得有个弟弟也挺好的,而且弟弟那么可爱,可以培养成隔壁鹤丸说的女装,嗯,女装大佬,对,就是这个。

-----------------又一个月后--------------

奶团子被取名叫了膝丸。。。好像是吧。而且他终于会说话了,说的第一句话还是哥哥,心里面突然有一个地方被戳到了是什么回事,但是弟弟丸真的很可爱啊,好想亲一口啊(*´﹃`*)

----------------一年后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弟弟丸终于会终于会走路了,每天我放学回来弟弟都会跑过来要我抱。弟弟丸软软的,肯定很好吃(*´﹃`*)

----------------七年后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我十四岁生日,爸妈都不在家,所以今天,我要搞一波大事

。。。

没了

。。。

具体搞事内容下章见 @章鱼鱼鱼鱼鱼 来吧皮卡丘

评论(5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