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 我不咕鸟啊

重度嗜甜人士,遇刀子会xi
大学预备役 随机掉落更文
二代团偏严 三代团偏航

【念吾弟】『养成女装play』

第二章 感谢喜欢我的文的小可爱们,笔芯(●'◡'●)ノ❤ 手速慢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

准备好了,咱们就走起y( ˙ᴗ. )耶~

女装养成兄弟骨科,你值得拥有

(不喜慎入,左滑跳过)

(文风逗比,不喜勿喷)

和弟弟丸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,他显得有点不安

『怎么了,弟弟丸?』

『啊,啊没有什么,』

弟弟丸慌张地摆摆手,继而低下头闷闷地说道,

『今天是兄长的生日,我都没有准备什么礼物。』

看着弟弟丸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,用手搅着衣角,使一本平整的衣角变得皱巴巴的。我的手不受控制地揉乱了他服帖的发丝,对红着脸的小孩道

『我有一个好的礼物,但是要弟弟丸配合哦!』

在弟弟丸询问的眼神中,我勾起了嘴角,在他耳边道

『秘密。』话毕,在他的脸颊边留下了一个吻。

『兄,兄长,我叫膝丸,请不要叫错我的名字了!』弟弟丸红着脸对我说到,我牵起了弟弟丸的手,轻轻的啄了一口道

『知道了,脸红丸。』

PS:弟弟丸脸红的样子真好看 (*´﹃`*)

------------------回到家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从房间里拿出一个精致的粉红色口袋,把它交给弟弟丸笑着说

『去换吧,我在这里等你。』

顺便抬手揉乱了弟弟丸的头发,看着他顶着一张红脸走回自己的房间,我靠在沙发上想象着弟弟丸一会儿出来,会是什么样子。过了一会儿,弟弟丸从门缝里探出了脑袋红着脸说

『兄,兄长,我,我不会穿。』

我起身向他走去,揉了揉他的头发,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了一吻,道『没事,我帮你穿。』

我推开门,看见弟弟丸用一张毯子裹在身上,坐在床上等待我帮他把衣服穿上。袋子里的衣服零零散散的铺了一床,而肇事者正红着脸,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用他那一对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我。我叹了一口气,吻上了他的额头,开始帮他穿衣服

(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写具体过程,因为我很多年没有穿过裙子了,所以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)

-----------------忽略穿衣过程--------(*´﹃`*)

这一章到这里就已经结束了,我的不定时更新,加上持续性懒癌,导致我的文无限难产,过着没有人催更的快乐日子,但是相信我,会有肉的(*´﹃`*)

评论(6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