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 我不咕鸟啊

重度嗜甜人士,遇刀子会xi
大学预备役 随机掉落更文
二代团偏严 三代团偏航

落花(在学校偷偷摸个文)

      鸩翼在房间里想了一会儿,拉开门就看见一只准备吓她的鹤球,鸩翼径直走下楼,“鹤丸国永,你再吓我,看我怎么收拾你。下来集合。”鹤丸国永抖了一下,跟着下了楼。
        “大家好啊!”“阿路基大人好!”鸩翼看着气氛不对的两个人,拉来了一旁的鹤丸问到“二姐是不是又和虎哥吵架了?”鹤丸无奈地点点头,小声地说道“还不是因为昨天新选组那五把刀带着蜂须贺溜出去喝酒了,结果长曾祢大哥那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昨天回来的时候发了好大脾气呢。”鸩翼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安排了内番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       内番时间,鸩翼躲过所有人(刀)的眼线,其实根本不用躲,毕竟都在秀恩爱好伐!于是她就这样光明正大地来到了土方组的房前。纸质的门被哗的一声拉开,里面正在动作的两人迅速的分开,只见和泉守兼定红着脸抱怨到“阿路基sama…你进来之前好歹敲一下门啊!”一旁的崛川国广倒是笑着问到“阿路基sama,有什么事情吗?”鸩翼收起姨母般的微笑,冷静了一下,严肃地问到“你们昨天晚上……”“阿路基sama,对不起,我们再也不会了!”鸩翼看着眼前两个紧张的付丧神,笑到“没有因为这个要责怪你们,”两位付丧神的脸色稍微好点了,却又听见审神者生气的声音,“但是,你们居然不带我去玩!这太过分了!你们自己想想应该怎么做!”两个付丧神对望,堀川小心地开口道“要不,我们告诉你蜂须贺和长曾祢大哥怎么了吧。”说罢,还心虚地瞟了一眼审神者“果然还是堀川懂我啊!快说,不要漏过任何细节!”
未完待续
哈哈哈哈,拖延症晚期的我居然又码一篇文,觉得自己真的是太棒了 @章鱼鱼鱼鱼鱼 要开始准备把肉腾上去了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评论

热度(5)